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107 481

欢迎

 
 
 

日志

 
 

值得纪念的战友奇遇  

2013-11-06 20:43: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81地 481人 - 107 481家园 - 107 481 文\长春战友:冯耀宗 

   战友服役在一个部队,住在一个軍营,生活在同一个連队,是珍贵的軍缘。还有一种是战友意外相遇,是佳活,是奇遇,堪称奇缘佳话。前些日子,东春战友撰文介绍,他在太原与二中队女战士阮慧奇遇,使二中队女战友们兴奋,纷纷回忆近半个世纪前战友情谊。此事,也勾起我关于战友奇遇的一些回忆。一、战友高军和通信中队女战土楊萍萍在广州奇遇。七五年夏某天,卫生队高軍医生,从广州回来,对我说:老冯,你说我在广州看到了谁?我在广州一个小商店,看到了楊萍萍。我说这真是个奇迹啊!广州那么大,有多少街道,有多少商店,高军是出差去广州,怎么就逛到这么个小商店,而且,在一个時间结点上,楊萍萍也同時到这个小商店,不能不说太巧了。悠悠岁月,大千世界,这应该是奇缘。使战友们知道楊萍萍战友复员回地方的情况。二、前几年王洪才战友来长,在聚歺時,讲了他和李欣战友的奇遇。他说,他旅游去济南,正观赏趵突泉,一回头看见李欣坐在一块大石头上休息,战友异地相逢格外惊喜,格外亲。听说李欣转业回济南市历城,属周边县,李欣逛趵突泉,王洪才从辽宁到泉边,这真是“狭路”相逢,走到一个点上。

战友们退伍,走向五湖四海,走回家乡,要想再见面不那么容易。我希望有更多战友,有更多机遇,有更多奇遇,演义更多的奇遇佳活。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