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107 481

欢迎

 
 
 

日志

 
 

何春华在107老战友北京聚会联谊会上的讲话  

2014-10-02 10:38: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何春华在107老战友北京聚会联谊会上的讲话 - 107 481家园 - 107 481
 文\107北京战友:何春华

亲爱的战友们,尊敬的领导们:你们好!今天,我们相聚一堂,共享战友情怀,共度欢乐时光!此时此刻,面对战友们一张张熟悉而亲切的笑脸,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因为这是我们盼望已久的相逢日子。在此我代表北京的战友们向各位远道而来的战友们表示最最真诚的问候和最最热烈的欢迎!也请允许我代表在座的各位战友向此次聚会的发起人我们的分队长李新生,班长赵兴武和当年二中队的谭队长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为我们搭起战友联谊的平台,让我们今天再一次重逢。

人们常说:人老了就爱回忆,但我认为生活一半是回忆,一半是继续。回首三十多年前,我们一起在107度过的军营岁月仿佛重现,快乐难忘的中队生活历历在目。从机房的接收机、伺服操作台到高高的双频天线,从遥测遥控到电源供电机房,曾经留下我们精益求精工作的身影。在当年107的操场营区,更留下了我们滴滴汗水和声声欢笑!我们同吃一锅饭,同穿一身绿军装,……为了同一个目标——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我们青春无悔默默奉献!苦乐与共的峥嵘岁月,凝结了我们情真意切的战友之情,心心相惜的美好时光,结下了我们兄弟姐妹般的深厚友谊。我们可以自豪的说:我们拼搏过、奋斗过,我们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奉献给了部队107站,奉献给了中华民族的国防事业,我们无愧于人民、无愧于伟大的祖国。

虽然我们早已脱下了军装,走上了各自不同的岗位,但我们军人的本色没有变,军人的作风没有变,军人的豪爽没有变,军人百折不挠的意志没有变。我们在不同的岗位上,用军人敢于拼搏、勇于战胜困难的精神,闯出了一条又一条闪光的道路,成就了大大小小的一番事业,继续为祖国的繁荣贡献力量。

时光不能倒退,才有了一切的珍贵。让我们好好珍惜战友们的真情实意,无论在何地、相互关心 、相互勉励。

在此,我想对这次聚会积极参与筹备的王丽莉、金宝珠技师、张京雨技师、杜艺昕和孙海荣表示感谢!特别要感谢的是蔡恒,他帮我们创造了聚会的基本条件,他是咱们战友中唯一还穿军装的,他在总装保卫部工作很忙,但他处处倾力相助,让我们感谢他!

最后,祝这次聚会圆满成功!祝战友们幸福健康!中秋快乐!祝战友们友谊地久天长!  

有什么不到之处也请多多原谅!

 

                                          何春华

                                         2014年9月6日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