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107 481

欢迎

 
 
 

日志

 
 

107《如歌岁月》纪念册编辑工作简报 (二)  

2016-07-10 16:59: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老领导支持关心纪念册的编辑工作
       纪念册编委特聘副主编蔡恒现在仍在部队身居高位,他满怀战友友谊之情,经常关心纪念册的编辑工作,他在根据现役要求给以我们严格把关的同时,一再说看看我能帮助做点什么,态度非常谦虚诚恳,让人感动。除了他本人积极撰写107回忆文章外,他还主动给107现任政治处主任张秉帧打电话,请他在部队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老战友编辑纪念册提供图文资料的帮助;特聘副主编107现任政治处主任张秉帧,也热情的关心这项活动,表示要为这项活动提供一些107的老资料。原定渭南站今年编辑出版的《40年守望》一书,因现在稿件不多,就不单独出版。他已将这些稿件寄给北京的蔡恒,请他把关,然后提供给我们《如歌岁月》纪念册编辑使用。
   老领导谭友彬主任,一直都在关心这本书的编辑准备工作,经常询问这项工作进展情况、督促这项活动的开展,即使他现远在北欧,仍然为纪念册编辑出主意,鼓励大家积极工作;李荣发副参谋长写信对《如歌岁月》纪念册编辑工作给以积极的鼓励,同时还提出指导性意见,并且还亲自撰稿;老政委李规章,居住在湖南长沙市,现在身体多病,已经不能笔耕。他听到这件活动消息后,认为很好,他特意还熟悉的主编何春华和副主编李新生问好。
      新老领导的关心,为我们编辑纪念册提供了积极的动力和保障。我们一定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坚持正能量把这件好事情办好,力争让老战友们满意。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