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107 481

欢迎

 
 
 

日志

 
 

致107战友《我的战友 我的歌》---作者付欣昌  

2016-07-03 20:41: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战友   我的歌---致107战友 - 107 481家园 - 107 481文\107信阳战友:付欣昌
 我的战友    我的歌
         一一致107战友
岁月闪逝,光阳荏苒,
回首军旅往事,一晃几十年。
战友的笑容,仍存留在我的眼帘,
战友的身影,仍左右在我的身边。
梦语中,曾多次呼唤着战友的名字,
生活中,仍经常牵挂着战友的冷暖。
忘不了,清晨的军号,叫醒了寂静的高塬,
忘不了,战友的脚步,溅飞了路边的尘烟。
军人的风姿,锁定了奉献的情怀,
测控的机房,升腾了航天的信念。
我们曾多次参加过卫星测控任务,
我们曾亲手把祖国卫星送上蓝天。
舒展豪言壮语,攻克道道难关,
勇于开拓创新,收获捷报频传。
幸福的欢呼忘情久远,
激动的泪水模糊视线。
引以为荣,每每想起仍扬眉 
心欢,
常以为傲,时时回味仍笑容满面。
让我们链接历史的空间,
让我们聚焦昔日的情感。
打开久存的相册,
翻看泛黄的照片。
当年,风华正茂的你我,
今日已是皱纹满面。
此时,如果擦肩而过,难辩你的容颜,
也许,我们天各一方,终身不能再见。
难忘的是兄弟浓情,重于泰山,
不舍的是姐妹深爱,执着不变。
亲切地问侯,健康长寿,
真诚地祝福,直至永远。



         付欣昌于2016年7月1日 
  评论这张
 
阅读(10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